省领导认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6:5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省级领导同志在各自机关带头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报道)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