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送温暖,浓情关爱一家亲

2022-09-09 15:4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7日上午,山东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助理、菏泽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萍萍;菏泽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广格;菏泽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程和平;菏泽机场党委委员孙乃栋一行来到定陶区冉堌镇中心敬老院,与省机场集团派驻菏泽市定陶区冉堌镇的三位第一书记葛玉旗、金炜、刘旭共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爱在中秋、情暖夕阳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月饼、米、面、油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王萍萍董事长表示,非常荣幸来到定陶区冉堌镇与集团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共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爱在中秋、情暖夕阳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活动。“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菏泽机场位于定陶区,作为承担菏泽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菏泽机场要一如既往地将公益活动做下去,更多地为群众解忧纾困,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彰显国有企业使命担当。

  座谈会后,三位第一书记与志愿者们为冉堌镇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午餐,调馅、擀皮、包饺子。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等,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9月7日下午,三位第一书记走街串户,为各自村内孤寡老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月饼慰问品,帮助他们出点子、想办法,共同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把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及时送到群众身边,让驻村帮扶走心、走深、走实。

  

  自驻村以来,山东省管理机场集团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沉下心、俯下身,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体验冷暖,与村两委成员一道认真制定帮扶计划和目标任务,目前西张村、王堂村、洪寺刘村已完成村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并在定陶区观摩评比中名列前茅。下一步在完成村内创业车间建设任务的同时,通过后方单位援助资金以及积极争取社会赞助等不同方式用心用情将各项帮扶工作继续落到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