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永兴物业党支部深化社区“双报到”工作

2020-08-05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投资公司永兴物业党支部积极参加和协办山师东路社区党委开展的“忆峥嵘岁月,传红色薪火”庆八一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以洪亮、有力的嗓音,齐唱军歌。永兴物业支部党员徐青作为5名退役军人代表之一分享了自己的从伍经历和转业后的心路历程。在以“关心国防、建设家园”为主题的竞答环节,党员代表张闯荣获竞答一等奖。在新老传承,接力奉献部分,两位永兴物业支部退伍军人党员代表亲自为7名小学生发放爱心书包,并勉励孩子们自立、自强、自信,努力成长为有所作为的新时代青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永不言败的特质,真正做到“转业不转向,退伍不褪色”。下一步,投资公司永兴物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化社区“双报到”工作,努力推动社区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社区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山师东路社区党委书记顾海霞、副书记周虹、文东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蒋素云及创意园区共建单位代表出席活动。(记者 任洪武)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