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10-26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315日,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投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樊兆锋作工作报告。 

  会上,魏振东传达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总揽,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以强化监督为重点,不断规范权力运行。三是要坚持以问题导向为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坚持以作风整治为抓手,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樊兆锋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投资公司2020年纪检工作,深刻剖析了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做实做细监督首责,提升监督效能。二是要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过硬铁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公司“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 马宗妍)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