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齐向党,红色“绘”未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举行“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8-30 16:1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宣扬红色文化,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192e9fccbcfc1f309a376d51502c2ab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开展了红色故事绘画比赛,三局的职工们和孩子们一起画出丰富的红色故事,通过绘画,了解到了孩子们对于红色故事的认知初萌芽。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来南海给小朋友讲述了国旗的意义,孩子们被精彩的故事吸引,深刻感知到了国旗背后蕴藏的精神力量。之后又举行了红色观影活动,观看“小英雄王二小”,孩子们被王二小的勇敢感动。员工代表还讲述了有趣的红色故事,大家逐渐了解新中国崛起的一波三折,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热爱祖国、勇敢无畏的民族精神。

fe8a61a78a1993cf1560c152e4ea94c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白万千表示,儿童是国家发展的未来希望,蕴育着无限的可能性。此次活动既是企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也是对幼儿园孩子们的红色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对党的历史文化形成正确的认知与心理,增进对红色基因的认同感、赞同度,让红色血脉赓续相传!(通讯员:徐雪、刘振帅)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中建三局